Smallpdf,非常赞的PDF压缩工具

Desktop of me(Photo by Aleks Dorohovich on Unsplash

最近学习Python,被元类和ORM框架那一块内容卡住,廖雪峰的教程翻来复去看了好几遍,ORM那块一直弄不懂。

想通过行方同事传两份Python资料到我们内网环境,方便写代码时查阅,但PDF文档太大,超出附件的大小限制(7M),没法将文档通过邮件附件传进内网。

直到昨天发现Smallpdf这个免费在线压缩工具,解决了我的大问题。一本16.7M的PDF文档被压缩为4.6M,另一本18M的PDF文档被压缩为6.7M,翻看了一下压缩后的文档,感觉质量并没有受损(肉眼没察觉出来),文档目录、导航、页眉页脚等功能全部保留下来,非常赞。

除此之外,这个在线工具还提供PDF转Word,PDF转JPEG、文档加密、多个文档合并等功能,非常实用,将这个工具推荐给大家。

Smallpdf snapchat

大西洋暖流 wechat
欢迎订阅大西洋暖流